close

1.又在一起了

三胞胎之間的感情非常好 有天,大哥不幸去世了 老二跟老三非常傷心 這時老二出了個提議 老三死的無怨無悔 老二很開心 三個人又在一起了

2.
我家養的鳥總是很吵,所以家人有時候會把籠子放到黑暗的廁所。 某天,在沒開燈的客廳用電腦的時候突然聽到廁所的鳥叫聲,而且像是慘叫。 當下以爲鳥怎麽了,立刻沖去打開廁所門,發現兩只鳥一只在小鳥屋裏睡覺,一只站在蕩秋千上發呆。 「真是的... ...」關上門,我回到電腦旁繼續看著我的即時新聞,正在報導著新北市有一小偷潛入民宅住了很久的恐怖事件。
等一下再去把鳥籠拿出來放它們在家裏飛吧

3.性感美女

剛認識了一個性感的美女。有一天她來我家看電影,她說要去廁所後,突然聽到她的尖叫聲
「我準備要上廁所,把馬桶坐墊掀起來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只蟑螂!」
看到小強竟然會尖叫成這樣,真是太可愛了


4.
有一天,因爲覺得妹妹的哭聲非常的吵耳所以把她殺了
然後把屍體丟到屋外的井裏
第二天再去看的時候,屍體卻消失了
5年後,因爲一點小爭執所以把朋友殺了
然後把屍體丟到屋外的井裏
第二天再去看的時候,屍體卻消失了
10年後,因爲被一個在酒醉後不小心令她懷孕的女人纏上所以把她殺了
然後把屍體丟到屋外的井裏
第二天再去看的時候,屍體卻消失了
15年後,因爲上司的責罵所以把他殺了
然後把屍體丟到屋外的井裏
第二天再去看的時候,屍體卻消失了
20年後,因爲厭倦照顧那個行動不便的母親所以把她殺了
然後把屍體丟到屋外的井裏
第二天再去看的時候,屍體卻沒有消失
第三天、第四天,之後每一天都去看... 屍體都沒有消失

5.一家三口
有一家三口剛搬進他們的新家
雖然有些老舊,不過能夠找到如此便宜的平房十分難得啊!
一直以來都住在空間狹小的公寓
如今甚至還有個小庭院,能搬到這裏真的是太好了!
一家人就這樣在新家開始生活 大約一個月後
有一天夜晚,妻子又開始說出
「我覺得這房子有問題!」這樣的話這不是第一次了!
「一定又是你想太多了吧? 雖然這間房子很便宜,但並不表示....」
丈夫還未說完,就發現妻子的臉色不太對勁
妻子臉色鐵青望向窗外的庭院
只見男孩很開心的在庭院裏玩著
丈夫也看了看窗外
「你到底怎麽啦!根本沒什麽特別的吧?」丈夫說。

6.進入房間的女子

最近發現家裏東西有被動過的感覺,於是出門的時候架了攝影機。一回到家立刻就把錄好的影片拿出來看,影片拍到一個陌生女子走進他房間。女子進入房間後,東看看西看看,接著就進了衣櫃。他繼續看這女子什麽時候會出來,結果他就看到了自己進門的樣子。

7.捉迷藏

昨天8個人在一起玩捉迷藏。大約5分鍾後自己就被找到了。再5分鍾後找到了3個人,最後的4個人也在5分鍾後找到。真是太快速了,下一次還要玩。

8.暖爐裏的腳

妹妹在一樓的暖爐桌裏睡覺,因爲只露出上半身,怕吵醒她於是從另一邊拉她的腳,想把她的上半身拉進暖爐桌裏。正準備要把腳拉進來時,妹妹突然驚醒沖向二樓準備出門,這時我手中原本抓住的腳也離開了我的手中。

9.
還剩下一個禮拜,就是和男友結婚的日子了。 這段時間裏心情一直很惶恐不安。 不、並不是婚前恐懼症。老實說,我一直陸續收到惡意的恐嚇信警告我不準結婚。剛開始,還以爲是男友的前女友來搗亂。但是他慎重否認了。最近更是變本加厲的 在半夜打來無聲電話騷擾, 忍不下去的我終於對電話那端爆發連日來的怒火:「你到底是誰!!一直這樣惡作劇你很開心嗎!?」 「。。。不準結婚。」 聽到這個聲音,讓我震驚了一下。 那是我高中時期欺負過的同學之一。 「你要是,結婚的話,絕對不可能得到幸福的。」末了他還在電話彼端發出讓人驚恐的大笑聲,我嚇的立即挂斷電話。結婚當天,一直很害怕他會出現在現場鬧場。 幸好一直到結束,都沒有發生任何事。婚禮結束,我與老公一起回到新房,松了一口氣的我對他說: 「還好今天平安無事呢。」 「是啊-。」 那一瞬間,我全身血液在瞬間像是凍結般的冰冷。 「我們,要一直永遠在一起喔。」他笑著對我說。

10.
有一天,小明找我去鬼屋探險, 但我爺爺說那裏真的不幹淨,結果我還是去了 我現在好後悔,當初爲何要答應小明 搞得現在小明都去住院了,這原因還不是鬼,而是我因爲害怕不小心絆倒他, 她臉撲向玻璃才住院一個月的,我真的很愧疚,當初也不該相信爺爺, 今天我去探望小明的路上,有經過了鬼屋,我卻發現了小明, 我訝異的看著他,然後掉頭就跑。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訪問forum.one2.hk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2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